耶禾

超级杂食动物但无期迷途百合厨,紫鳗鱼同名,内容会同步!

影后的自我攻略指南01

  双女|刀子|He

  

  普通自卑学霸x疯批傲慢影后

  宿兰x尘时玥

  

  阴差阳错,她成了娱乐圈最孤傲的人的助理。

  她问:“听说,你很聪明?”

  实在是谬赞了,她始终低着头,不敢与俯身的人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殊不知,那孤傲的人眼里全是她。

  

  Chapter1 能洗干净吗?

  

  宿兰这次找的兼职还算轻松,只是忙的时候真的忙,不忙的时候也是真的轻松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去给齐姐送水去,顺便把这盒饭也拿上!”

  

  导演是这样跟她说的,得令之后,宿兰饿着肚子,跑着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有钱人要吃饭,她就不用吗?宿兰内心默默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心想着肚子都要饿扁了。

  

  齐姐是当红艺人尘时玥的金牌经纪人,她叱咤娱乐圈已久,也是出了名的凶残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送饭,说不定可以见到偶像呢?

  

  宿兰抱着这样的希望,横冲直撞!

  

  砰——

  

  意外发生,她撞到了人,还是撞到了当今最火的影后,也是她的偶像--尘时玥!!!

  

  卧槽,不是吧?这么倒霉!

  

  宿兰看见她如同古希腊雕刻的女神那般美丽的脸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好美,可是我该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“时姐,你怎么样?”身边的助理殷勤又奉承。

  

  时玥垂眸,看着自己名贵的高定因为饭菜而被污染。

  

  她不怒反笑,笑容可怕又渗人,眼眸里的剑光仿佛要杀死宿兰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对不起!是我太笨手笨脚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你是不是瞎啊!”助理喧宾夺主般对宿兰吼道。

  

  她一直道歉,没有停过。

  

  而助理也一直骂着,没有停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够了,吵。”尘时玥揉了揉眉心,抬手示意助理闭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能洗干净吗?嗯?”她慵懒地肆意地打量着眼前这个人,脱下外套,丢给宿兰,随之而来的扑鼻的香水气味,是一种高级的青山气味。

  

  她在给我机会?

  

  宿兰心领神会,连忙点点头,“可以,可以!”

  

  她满意地勾起一抹笑,“好,口袋里有我的联系方式,洗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call我。她用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,来告诉宿兰,刹那间,宿兰的脸竟有些发烫,心脏的跳动频率加快。

  

  她真的,太撩了!!!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我迷恋的老婆。

  

  宿兰偷偷捂住咧起的嘴角,在她扔来的白色西装外套的口袋里找到了一张小纸条。

  

  上面写着,私人电话:134xxxxxxxx

  

  她狂喜,随即掩盖住自己的笑声,抱着脏了的衣服,跑回去,顺利地挨了一顿骂。

  

  打翻了饭菜,没有按时送达,这顿骂必不可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12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耶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