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禾

超级杂食动物但无期迷途百合厨,紫鳗鱼同名,内容会同步!

绿茶青梅捕获身娇体软小白花03

       双女|甜饼|He


  


  “我们是时间洪流冲不散的爱人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表面纯良无害实则戏精绿茶律师(李贝)x表面身娇体软实则蓄谋已久小白花歌手(田悦)


  
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chapter 3 她发怒了

  

  回去的路上,我总是偷偷看她,她握住方向盘认真开车的模样总是很冷。

  

  “阿贝。”我唤她,她轻轻嗯了一声。

  

  她停下车,很郑重的问我怎么了。

  

  我心底涌来一股被重视的感觉。

  

  “谢谢你陪我散心,谢谢你请我吃饭。”她盯着我,陷入了沉默。

  

  一向巧舌如簧精英的律师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。

  

  “你变漂亮了好多,甜甜。”

  

  她唤了我许久没有听过的乳名,除了家人这样叫过我,她是第一个。

  

  或许在某种程度上,她就是我的家人。

  

  “谢谢……你也是。”我羞红了脸,低着头没有看她。

  

  不过是放松了一刹那,身后传来猛烈的撞击,我被吓了一跳,忙回头。

  

  “该死……被人追尾了。”李贝啧了一声,追尾的是一辆小汽车和摩托车。

  

  小汽车负责在后面持续撞击着我们的车,摩托车超了我们,叩叩的,我听见了有人敲我这边的窗门。

  

  车窗降落,我被人用彩蛋枪射了一脸。

  

  “哎呦呦,这不是大明星田悦吗?还当街打人,彩蛋的滋味爽不爽?”

  

  我身上这条白色的轻纱裙是不能要了,可最重要的是李贝,她还在开车,若是被打扰了,会有危险。

  

  “你怎么样了?”我忙扯开了身上的彩蛋,只见她在方向盘上打了一拳。

  

  “他妈的,竟然敢这么嚣张……我告到他怕!”她怒火极盛,为了不违反交通,她始终不超速。

  

  直到上了高速,我们才甩开了那两个狗皮膏药。

  

  无奈之下,我跟她到了一处加油站停泊,我拍开她身上的彩蛋,理了理她身上的衣服。

  

  她依旧是光鲜亮丽的政律佳人。

  

  啪嗒啪嗒——

  

  我的泪却止不住的掉。

  

  “甜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的壁咚➕强吻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耶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